close

奈良美智說:「不管現在經歷了多少時間,對我而言,在所有應該得到的,而且已經擁有的歲月裡,不管悲傷的事,或是快樂的事,全部都是真實、平等的灌溉著我。」

生命中那些無法如願的失望、犯錯過程中也無法避免的重蹈覆轍、旁人對自己的不了解所加諸的誤會……,這些令人難以消化逼近發狂的負面情緒,在創作者賴予喬的畫面中,全部化為一陣眼淚的洪流,洗刷著內心的那些無數的傷痕。 

眼淚的堆疊過程是痛苦的,但圖像的呈現卻是繽紛的,作品中,這些眼淚流洩的不僅是哀傷,還包含創作者在整個事件裡的折返省思,在內化的過程中,創作者學會用感恩的心去重新看待這些眼淚,如同她在《謝謝你,感恩的心》一詩中所言: 感謝你們、你們、你們,
你們灌溉我的表皮,
於是我提著失望的行囊,
奮力掙扎的衝刺。
即便未來仍有更大的失望與傷痕迎接著,也要學會用感謝的心奮力的向前行。/葉佩如


賴予喬-謝謝你感恩的心

 

 

 

開幕茶會:100年11月12日 星期六 14:00

展覽時間:100年11月07日至11月23日

展覽地點:黑白切藝文空間-忠信市場

展覽地址:台中市五權一街62號 (近國美館)

當天下午兩點半邀請 
歌燃大師為我們帶來他的音樂創作!!!!!!


顧展場的時候,市場的小孩也一起來畫畫。

 

他可以一個人很安靜的畫畫一張接著一張的圖畫紙,瓦楞紙板,留言簿。

 

 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↓賴予喬的話.......

 

 

 

親愛的你們

 

我常常覺得我非常的幸福,卻又被限制的。

我想,大部分的人,在自己的努力活著的旅程中,也時常是又愛又恨的吧。

 

我常想,我做不到的事,我做不好的事情(太多了!)我的生活、創作的生活、隨著許多小失敗累積、長大、變老。

 

一個人好好的活著,可以帶給他人什麼樣的感受呢?

 

有時,我走在路上,看見一個熟悉的畫面,就哭了。

我不確定我被誰打醒,再繼續振作、努力、燃燒我心目中的「價值」。

 

我把我創作存摺裡的這些「價值」:力氣、溫暖、愛、感恩感念的謝謝

 

在我的作品裡頭收藏。/賴予喬

arrow
arrow

    blackandwhite6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