寄件者 楊清雯

狐狸對小王子說:我的秘密很簡單:只有用心才能看得清楚。真正重要的東西是用肉眼看不見的。這句話是我創作脈絡的開始,也是創作過程當中所關注的—關於視覺的觀看;眼與心之間的看見。

 

 

狐狸又回到話題:「假如你馴服了我,我的生活就好像被光照到一樣,我會認出你的腳步聲和其他人的聲音不一樣。還有我不吃麵包,麥子對我一點用也沒有,但是你的頭髮是金黃色的,那麼當你馴服了我,那就太棒了!因為那些金色的小麥,會讓我想起你。我會愛上吹過麥田的風聲...」

一張圖一片光影,一片光影一些東想西想。一種白色一點去留,一點去留一些看見。

寄件者 楊清雯-金黃色麥田

N8 N9 N7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lackandwhite6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